幽灵路灯

喜欢玩的杂食人,选择性cp洁癖,社恐但欢迎大家留下评论(招手.gif):D努力做个有趣和有用的家伙。

【银灵/r】埃德怀斯家的魅魔

  重发...被制裁了...

  预警:灵知魅魔梗,银灰dirty talk

  广义上来说,诺希斯·埃德怀斯仍然是一位黎博利,他拥有黎博利的一切典型特征——闪着金属光泽的乌黑耳羽、缀在后腰成簇的茂密尾羽以及密度相对较小的细长骨骼。但他的身体在旁人看不到的地方亦有另一重身份象征——作为一个魅魔,外貌上最明显的标志便是小腹正中央的花纹,宛如刺青。

  埃德怀斯家族并非世世代代如此。祖上七八代留下来的一点血统让他们在成年时有可能分化为魅魔,但概率极低,大部分的小孩最终都长成了普通人类。在诺希斯以为自己也会像长辈和其他表亲一样无事发生地度过关键那几年的时候,一阵突如其来的潮热在二十岁的某个午后袭击了他,惊慌失措的鹤喘息着蜷缩在公寓的床上,看见了自己小腹上缓缓浮现出了如传说中那般结构繁复的纹样。

  ——关灯——

  privatter:10082216

评论 ( 23 )
热度 ( 177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幽灵路灯 | Powered by LOFTER